close

 

雖然Pu 媽媽的工作是在小朋友堆裡面打滾,個性也有些孩子氣,

但是對於”花錢”這檔事一向很理性,不實用不必要的東西絶對不買,

不過~~漂亮的衣服及好書除外就是了ㄎ~ㄎ~~

 

以前每到教師節或畢業季,就會有小朋友跑來問:

「老師,你喜歡什麼東西?你喜歡什麼顏色?你喜歡娃娃嗎?是史努比還是Kitty呢?」

吼~~這個問題真的是難倒我了。

 

雖然曾經像孩子一樣抱著洋娃娃睡覺,到大學畢業後數年~~

不過那個娃娃是國小三、四年級時我媽在士林夜市買給我的,

經歷歲月摧殘變得又破又髒,我依然不改巨蟹念舊的本性,堅持要它每天陪睡。

雖然曾經房間及床上擺滿了男孩子們送的娃娃,

不過好像從沒想過我喜歡什麼娃娃,也從沒偏好過那一種娃娃。

直到二十四、五歲時,因為一次感冒引發慢性慢性鼻竇炎,久久不癒,

於是父母趁我外出時,偷偷的將我房間所有的娃娃打包丟掉...

從此Pu 媽媽沒想過要娃娃,也不再需要娃娃相伴了。

 

當媽咪真的是件使人瘋狂的事情,

自從有了Pu Pu 後,媽媽像是中邪一樣開始喜歡米奇baby,

為什麼?因為我們家Pu Pu是今年要出生的小金鼠咩!

一向理性購物的Pu 媽媽,每每看到可愛的米奇baby,就開始陷入天人交戰中...

終於在懷孕18週和爸爸到墾丁渡假時,無法遏止地瘋狂發作了...

 

 

Date:2008//02/29 (五)        Week:17w6d

 

第一天入住凱撒,竟發現大廳的一角出現這般卡哇依的景像...

吼~~~體內血液狂奔,說什麼也要拍一張先。

什麼?米奇特賣活動,買一送一?真的嗎??

那買大隻就送大隻的囉?買米奇就送米妮嗎?有這麼好康喔?

 

可惜當天活動已結束,小姐說可以先預訂喜歡的,不然就要等到隔天下午2:00。

Pu 爸爸一直說沒這麼好康,一定騙人的,轉身就要走...

看到發癲的媽媽駐足久久不走,兩眼翻白嘴裡還不斷碎碎唸, 爸爸只好半哄半騙的把我拉走:

「好~好~明天爸爸問清楚,要真的買一送一爸爸就買好不好?」

「啍!等到明天只剩一隻的紳士米奇就被人訂走了啦!」媽媽邊嘟嘴邊摸摸肚子:

「小Pu Pu~ 你爸爸好小器,連一隻680的米奇都不買給你,而且是買一送一吔!」

 

 

Date:2008//03/01 (六)        Week:18w

 

隔天一早吃完早餐,發現僅剩的一隻Pu 媽媽最愛的英式紳士米奇也不見了,

迎面走過一個退房的中年爸爸扛著一個大袋子,裡面少說有六隻大大小小的米奇米妮,

Pu 媽媽又忍不住對Pu爸爸嘟嚷起來:

「你看啦!一定是買一送一啦!不然人家怎麼可能買那麼多隻!我的紳士米奇也被買走了~~

都是你害的!」

「小Pu Pu~ 你好可憐喔!你的爸爸好小器,他都不愛你,連一隻680的米奇都不買給你!」

被叮得滿頭包的爸爸,只好又使出他的溫柔絶招:

「媽媽~你看外面天氣真好,游泳池的水好藍,我們先去游泳,然後去妳最喜歡的海邊走走,

等我們回來的時候,就到了特賣時間了。他們一定還有存貨,如果買一送一,爸爸一定買!」

 

就這樣~

終於挨近了下午2:00,爸爸以百米的速度跑到大廳,然後折回泳池:

「媽媽,快來!還有一隻紳士米奇喔!買一送一,我們去買吧!」

 

就這樣~

下午2:00整,Pu 爸爸牽著Pu 媽媽步出了凱撒的大門,

Pu 媽媽臉上洋溢著既幸福又滿足的微笑...

二隻手吃力的一手抱著一隻紳士米奇和淑女米妮...

還有,

手上一個小袋子裡頭又裝著這二隻....

Pu 媽媽滿足又充滿歉意的邊走邊把頭靠在爸爸肩上撒嬌:

「爸爸~~現在的生意人都好壞喔!明明就是買大送小,還說買一送一咧!

還是爸爸聰明,不像媽媽笨笨都被騙。」

「爸爸你真好,都讓著媽媽,連米妮都一起買了...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