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te:2008/06/18 (三)  Week:33w4d

 

我們家Pu Pu 自從25週產檢發現胎位不正,頭就一直沒轉下來過。

這下爽到了Pu 爸爸,因為Pu 爸爸從頭到尾就希望媽媽剖腹產,理由是:

「妳身體那麼差,體力又不好,我可不想醫生到時候問我要小孩還是要媽媽!」

體力差?人家那有啊~~

平常不知道是誰逮到機會就一直睡覺,睡一整天也不嫌多,

一旁忙東忙西的Pu 媽媽精神可好的咧~~

人家只是力氣小了點倒是...

可是還是想試試刺激的自然產...又怕真生不出來害到Pu Pu ...

 

於是爸爸三不五時的就趴在媽媽肚皮上跟Pu Pu 說:

「Pu Pu~~你好乖ㄋㄟ~你樓上住得舒舒服服的就不要跑到樓下來喔~~這樣媽媽才不會三心二意。」

結果,到現在都下不來,還真聽他老爸的話~~

也好啦~看爸爸這麼堅持,小Pu Pu 住樓上的話,剖腹的生產費用也可省一筆。

 

不過,經過前幾天Pu Pu 這麼一攪和,還真的讓媽媽對胎位不正開始心生恐懼...

24週過後,媽媽就常覺得肋骨下方位置刺痛,可能是Pu Pu 硬硬的大頭頂著媽媽的關係吧~

醫生說那是橫膈膜被頂到,平常沒運動習慣的媽咪更容易出現這種情況,可常做擴胸拉筋的動作改善。

偶爾,小Pu Pu 也喜歡踢媽媽膀胱,搞得媽媽沒事想尿尿...

 

至於像這次一樣踢子宫口,其實之前也曾發生過,很不舒服,但還可以忍受,

可能當時Pu Pu 還小,力氣也小,媽媽只擔心Pu Pu 踢破羊膜,破水就糟了...

現在可不一樣~~孔武有力的Pu Pu 力氣大得驚人,踢起媽媽來毫不留情。

兒子啊~~~為娘的真的是怕你了....

更何況前天醫生還警告媽媽,說胎位不正後期會比較辛苦,因為寶寶力氣大,也會想翻身...

還要媽媽不要站太久,讓小Pu Pu 的腳有伸直的機會,不然前幾天的慘劇就又會重演...

唉~~真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要這麼被來一下~

 

Pu 外婆說:

「啊妳不會跟他講~再亂踢,媽媽就打你屁股喔!」

厚~~~我那敢啊~~~

萬一Pu Pu 跟我鬧起脾氣,動都不動一下,我才擔心咧!

 

要是被Pu 爸爸踢,我還可以用力給他踢回去,

被自己的寶貝兒子踢成這樣,我也只能很俗仔的摸摸肚子輕聲細語的說:

「Pu Pu 乖喔~你不要踢媽媽下面,這樣媽媽會很痛ㄋㄟ~而且這樣對小Pu Pu 也很危險喔!

你要踢就往媽媽肚子的地方踢,踢多用力都沒關係喔~~媽媽知道你最聽話了呦~」

 

以往爸爸出門上班,都會摸摸媽媽肚子跟Pu Pu 說:「Pu Pu 乖~爸爸要走囉!晚上下班再陪你。」

現在爸爸出門時都還要補一句:「Pu Pu~要跟媽媽和平相處喔~~」

啊是怎樣~怕我們母子倆會打起來不成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