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剛剛洗澡的時候,不知道聊到什麼,爸爸突然說:

「我自從有了Pu Pu 之後,就覺得我的人生很幸福很滿足了吔~」

 

Date:2009/01/27         Age:6m25d

 

我心想:是喔!有了Pu Pu 就很幸福喔~

沒想到每天這麼累,爸爸還能覺得幸福。真的讓我感到有些慚愧......

 

幸福?

我已經好久好久沒這種感覺,甚至忘了這種感覺了。

我只覺得每天都被那小子搞得很累、很生氣,

常常想把他抓起來狠狠的揍一頓。

 

回想...........

在Pu Pu 六個月之前,媽媽親自帶著小Pu 真的真的是......只能用幸福來形容。

除了偶爾不吃奶之外,他真的是睡覺乖乖,作息規律,連睡醒也不會哭。

每天看到他都是笑嘻嘻的,很愛笑的孩子。

 

不知怎麼的,當Pu 媽回學校去之後一切都變了,

這半年多來,原本健健康康的孩子變得問題一堆,就像爸爸說的:

不吃、不睡、不拉屎,外加不能帶出門又常生病。

餵他吃東西,一天至少吐一次,最多吐三次,

每次一吐,又是忙著清理拖地、洗澡、洗衣服.......

不吃、不吃、不吃.......搞得我很毛,光是帶他壓力就夠大的了。

 

不知是不是分離焦慮在作祟,最近變得又黏人又愛哭。

於是,Pu 媽從這個暑假開始,決定做個全職媽媽,

近來努力的研讀各派的育兒書籍,以好好的改變小PU的作息及吃飯問題。

希望有一天能回到當初快樂育兒的幸福生活。

 

是啊!Pu Pu ~媽媽應該像爸爸一樣,只要有你就覺得很幸福囉~

因為啊!你可是在爸爸媽媽全心全意的期待、關愛與呵護之下出生的喲~

 

Date:2009/05/02            Age:10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