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f31.gif  Age:4y10m12d

咱家的Pu,對人對事總有一套自己獨特的看法與邏輯。

 

繼前陣子探索完人體的功能、結構後,

最近Pu又回頭深入研究他一直相當喜愛的「宇宙」。

看完了舅舅送的《認識宇宙兒童小百科》,

又接著爸爸新買的《我的第一本牛津小百科》宇宙篇。

 

「我們都是兄弟,我們都是兄弟,我~們都是兄弟住在太陽系。第一個是水星,第二個是金星……」

平日哼哼唱唱老師教的九大行星歌,還會自動修正,改編成八大行星自創版。

(因冥王星已從九大行星中除名)

並且教爸爸媽媽九大行星的英文名稱。

 

什麼宇宙黑洞、大霹靂、太陽風、黑子……

媽媽雖是陪讀跟著看,但看完後我就忘得差不多了,

小子卻是如數家珍,還可二本書對照比較,提出書中記載的不同點。

「蛤?」「喔~」對於小子提出的疑問,Pu媽通常只能這麼回應著。

因為我根本記不得之前的書寫些什麼,

要不就是Pu問的問題太難了,媽媽也回答不出來哩!嘻!4.gif  

 

今天睡前換睡衣,Pu問我一個問題:

「媽媽,你知道太陽老師臉上的痣是什麼嗎?」

媽咪有一搭没一搭的回著:「是什麼?」

『是「黑子」啊!』20111230201645627.gif

「蛤?黑子?」        e6bedcea.gif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臭小子,果真是有梗! r13k.gif

19_haroow8903_2 太陽老師是Pu Pu上雲門律動課的老師  

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