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ate:2008/12/29        Age:5m27d

 

「豪氣 面對萬重浪…吼…哈

    熱血 像那紅日光…吼…哈」

哈哈,在前一夜Pu爸爸搞個跨年轟趴後,

當然要在這新的一年,發奮圖強、努力上進一番!

沒錯,強健的體魄是萬物的根本,練練身子先…

可是,要找誰和我一起練功呢?

咦?那不是大名鼎鼎的奧運金牌國手,小炎炎嗎?

找他一起來練功,再適合不過了…

來個先禮後兵…

到時後一個拳腳不長眼,您可要多擔待擔待…

要準備開始囉!

看我的「大鵬展趐…」


咦?他好像沒什麼反應…


啊好…

待我更認真的發功…厲害的要來喔!武林禁招…

「大…鵬鵬…展展展…趐趐趐趐…」

哇哈哈…光看看我的眼神,就能讓人退避三舍了吧!

再接我一招,

江湖絕學--「醉拳…」

最後來個神來一揮…中!

哈哈哈…被我打到頭了吧!這回你還不認輸…

什麼?剛才那一手不算得分?

啥米!跆拳道的規則是只能用腳,不能用手?

喂喂喂!去找個空手道的來跟我比劃比劃…

不是,我怕用腳他會被我踢到飛天…


咳咳…好吧,那這一次就饒了你吧…

記得回去先把手練練

好了再回來找我切磋切磋…


The End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