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ate:2008/12/31        Age:5m30d

嗶...嗶嗶嗶嗶嗶......嗶...嗶嗶嗶嗶嗶

看我的無敵風火輪…

 

哈哈哈…啥!你不知道本魔王是何許人也?

 

我就是那獨一無二,可愛到不行的米奇Pu王子是也…

吼…你不要認為我怎麼那麼不學好,才那麼小年紀就學人家上夜店…

還不都是我那幼稚到不行的老爸,說什麼今天要跨年,買了個牛魔王造型頭飾,硬是要我戴上…

啊我就只好給他來個風火輪娛樂娛樂,

沒想到他就笑得合不攏嘴啦…

大人可真是好哄呢!

最後再跟他們來個合照…

(PS.Pu媽媽沒化粧,不敢上鏡,只好由我們兄弟倆上陣囉!)

這樣就大功告成,功德圓滿囉!

Orz...剛跨完年沒幾分鐘,我就呼呼大睡了,被爸爸折騰了一晚,真是累斃啦!

我可是個守分乖巧地阿Pu Pu呢!

歐押司密那賽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